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霸州市城区宏晨电力器材厂

电力施工工具、安防工具、电力金具、电力电器

您当前的位置:霸州市城区宏晨电力器材厂 » 新闻中心 » 防扭钢丝绳在电力行业的营业的应用
新闻中心
防扭钢丝绳在电力行业的营业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18-06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为了解决普通捻绕式钢丝绳和捻绕式中多层股(不旋转型)钢丝绳扭转、破股现象,我公司在意大利进口编织型钢丝基础上,研制生产出一系列全防扭特种钢丝绳。该绳的特点是:用四股、六股、八股右交互捻,与相同股数在捻按一定规律纺织成四方形和六边形。编织成的钢丝绳在断面上左交互捻和右互捻是相称的,不论是否受力,断面上的捻劲都能相互抵消这样钢丝绳总的扭转力矩为零,即不旋转,该种钢丝绳还具有柔性好、耐腐蚀的特点。
我公司产品经检验和使用证明,其防扭性,耐腐蚀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,其机械强度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,填补了国内钢丝绳生产的空白。
已经有351位访客查看了本页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